Thursday, July 1, 2010

我的效果纪录

2010-7-2



服用了7+ 高抗氧化多功能辅助液超过三星期左右,我最明显的效果是长期夜尿自四-五次减少到一到两次;尿道赤痛和腰痛消失;耳鸣和偏头痛大大减轻;内耳“蝉叫”声已变成微弱的沙沙声。

近来体力因去上海世博5天相当透支,加上感冒,但仍然坚持下来并且体力恢复很快。与以往相比,因疲劳导致的关节、肌肉痛症大大下降,身体恢复的很快。

鼻敏感正受到控制,但要彻底,仍需时日和多方面配合。

我要说明的是,任何营养保健品都是辅助品而已,有病要看医生,服药。但我很幸运可以找到一种功能性辅助剂一下子可以在短时间令我减少很多不便和痛苦,相信是它的高效抗自由基、抗炎和细胞修复功能及大量多种天然微量元素所致。

要有有质素的生活和良好的健康,我认为健康的饮食习惯、运动、充足的睡眠和正面的思维(自我减压能力)都缺一不可。

欲了解有关资料:

For enquiry, please contact me at

Nanhaich2010@gmail.com

Tel: 852-90306536

Website: www.exfuze.com/Donnaw

www.healthhappinesswealthdw.blogspot.com



Donna W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