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A letter from my colleagues

8-7-2010

DEAR DONNA


 
1.你好!我爸爸同樣的問題發生在馬來西亞,當時中了風的他,腦內發現一個腫瘤,2位大醫生叫他做開腦手術,但最後我爸都拒絕了做手術,同樣醫院的大醫生和護士說不能帶任何東西(營養產品)給他食.初時我們都照做的,但到最後,我爸都差些失救,好彩當時我的出現,營養產品救回他一命.


2.廣州同樣有人車禍,睡在醫院,血壓不停高底跳.初時女兒拿給他飲的7+,頭兩日可以控制到血壓正常,點知第三日被醫院護士發現了他飲用7+,就說不準飲用其它東西.最後第五天,醫院致電他們回去看他爸爸最後一面,因為大約得1小時命在旦夕,他們回到醫院看到那樣的情況,反正都沒得救了,就將7+抽30ml剛剛好份量,打入吊包內,很明顯看到血壓很快去回正常,但他們的爸爸最後4個小時後,都很安祥去世了.(他的兒子說早知聽我們說)

3.同樣的事,廣州腫瘤醫院的癌症病人,偷偷飲了我們的7+,好轉了.
(講多次了)

4.第二件同樣的事,廣州腫瘤醫院,我Macky親自上去見的一位病人,拿了7+上去,他說要等醫生看後或手術後才飲.點知一星期後去世了的電腦奇才.

緣份,真的是緣份,所以我不斷做多些見證給大家,叫大家多些上網看.

太多故事的例子,但不少醫生是不會相信的,因為他们只熟識藥物和切除壞死細胞.


所以我要說的是,所有事是在乎病人自己本身,自己肯不肯試,有沒有緣份.


例如:馬來西亞正式揍大我的(契媽),中了風半身不能動,思想變成了小孩子.我見到她時很心痛,她拉著我的手,不肯給我離開,她說晚晚都發惡夢,很多人拉她的腳不肯放,她很驚的說.當時我媽媽同我一起去看我契媽的,我媽媽就說了,可能我契媽以前殺雞,切雞腳切得多,所以成日發那些夢.我搵我契哥拿了一支7+給我契媽飲,我回來香港一星期後致電我契哥,想問下我契媽現在如何? 點知我契哥說,契媽不肯飲,飲了一口就吐晒出來,死都不肯再飲. 這是緣份還是業障? 唉!


再生會 鍾博士 給了 6個未期癌症病人電話給我,叫我說服他們飲7+,上年8月到現在,我一個電話都沒有打出,因為我知道,緣份很重要,很多病人需要產品,但係說服他們需花多長的時間,這可不是我們的工作,我們需要幫到更多的人,我只要做好本份,將多些見證放上網.令大家飲到產品的好處.

請你的朋友上網看見證.其它的就由自己本身決定.

Macky 8-7-2010


读者们,

我奶奶中了风,在香港养和医院,昏迷几天不醒,是我们偷偷给她吃一种中药.后来有另两位亲人也遇上同样中风,医生都放弃了,我们自已喂这药给她用,都救回命来。但这后私家医生己中风死了.

需要说明的是7+不是只针对重病,更是为普通人而设,望保持最佳的健康状态。特别是亚健康的人-80%以上的都市人都有这些毛病`我们所依赖的水,空气和食物都受到严重污染。加上压力。

对于重病人,帮的了多少帮多少。

有时,生命要靠自己去掌握,在能自控的情况下。

DON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